close
台北市的料理.幾乎都有吃過
所以特別要吃點什麼.還真的是很難想到

假日去上閤屋旗艦店.不但要等.進去之後
人多.菜被拿走的也快.感覺少了"質"
大家像是野獸般.狂拿.也不知道有沒有真正在品嘗
一個人7百多元
我想我不會在假日再帶寶貝來這了
只因為吃不出它的質感.跟價值

吃太趕.整個感覺都差了呢



蒟烤義大利麵.這是所以丟牌中.算是份量給最多的..



炸蝦.本來我不敢吃..後來咬了一口.愛上這玩業 @@ 寶貝留給我的兩條蝦



蕃茄義大利麵..這個感覺就很普通了



拿到雪花綿綿冰.配上小橘子.又酸又甜的感覺



炸杏包菇.很有口感.只不過盤子上..一次只有幾個而已



這個是豆腐.只是忘記叫什麼來著..還滿好吃



拿到手的酥皮濃湯.已經有聞到香味嚕



酥皮濃湯.我的最愛.把酥皮都泡到湯裡



火燒鮭魚肉.重點是當鮭魚都吃完了.火還在燒...還燒出白煙><



這可是我最愛吃的鮭魚卵手捲.只是這吃起來感覺怎麼有一點鹹



忘記叫什麼蟹手捲了.吃起來口感很好

一連4天的放假
這一切都是為了寶貝慶生所安排的喔^^

放假的第一天
今天很瘋狂
下午騎腳踏車殺回營區

從大稻埕騎到馬場町
感覺很悠哉
只是我把寶貝放在家中看電影
所以還是要趕快把事情辦好
趕緊回去

回到營區
給輔導長看一看車
跟學長說一下話
順便跟要退伍的弟兄聊一下
我就往回騎了

回程居然還有一點小迷路
呵呵...
還好沒什麼問題
6點多回到家.接了寶貝就騎機車殺到信義區啦!

這回寶貝說她要感受聖誕節的氣息
我第一個想到就是信義區

果然真的很漂亮
想了一下.帶她去吃上閤屋好嚕!
一個人7百多+10%服務費
假日還有限定2小時用餐
真有點趕

寶貝可能因為喝到冰的.或是吃太趕
加上身體不適.人有一點不舒服
後來.我們簡單走走逛逛
就趕緊離開.送她回家嚕@@

雖然我還很想多逛逛
不過送寶貝回家也都11點多嚕><
一回到家.寶貝就睡嚕

上閤屋日本料理(台北旗艦店)
02-87895678
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ha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